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8-09-28 17:25
普通会员

新乡大汉机械

筛分设备、振动机械、振动电机、输送提升机械、环保设备、工矿设备、非标设备、通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粮食料仓上用仓壁振动器,有什么作用

粮食料仓上用仓壁振动器,有什么作用

发布时间:2018-11-16 11: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粮食料仓,从字面的意思上讲,就是储存粮食的,那么我们在粮食料仓上常见的机器就是仓壁振动器,该设备技术特点有很多,主要的用途和性能如下:仓壁振动器用于防止和排除各种料仓由于物料的内摩擦、潮解、带电、成分偏析等原因引起的“堵塞”、“塔拱”现象;亦可用于清除各种仓壁、管道粘结物料,还可作为振动给料机、振动输送机、振动漏斗、振动溜槽的振动源等。应用于矿山、冶金、化工、建材、机械等各行各业中。仓壁振动器采用先进技术,经过独创性设计与其它形式的仓振器相比,具有重量轻,噪音小,维修量小,易于自动控制等优越性。

当防闭塞装置工作时,振动电机的高速转动,便产生了对料仓壁的周期性高频振动,由于防闭塞装置的周期性振动,一方面使物料与仓壁脱离接触、消除物料与仓壁的摩擦,另一方面使物料受交变速度和加速度的影响,处于不稳定状态,从而有效地克服物料的内摩擦力和聚集力,以消除料仓内物料间的相对稳定性,使物料从料仓口顺利排出。
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